返回

第442章 忘不了,就给我纹身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442章 忘不了,就给我纹身上。 (第3/3页)

    “简单啊。”

    “最喜欢看对跳的局了。”

    “不是还有一张骑士牌吗?”

    “等最后一个人 7 号发言结束之后,骑士直接开始决斗呗。”

    “假如是 8 号和 1 号对跳。”

    “你要是相信苏陌是一个熊,那就去决斗 1 号,把 1 号给斗死了,那 8 号不就是真白熊吗?7 号就一定是一张狼人牌,女巫夜里送他吃毒。”

    “可要是 8 号是一张狼人牌的话?”

    “那 7 号就应该是个好人。”

    “我就必须得告诉女巫了,你夜里去把 12 号给毒杀了。”

    “很简单的一局。”

    简明顿了顿。

    “必须得对话这个骑士了,你得多听一听,确认了之后再决斗。”

    “否则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假如说你把自己给斗死了,我们确实是能够找到狼了。”

    “但是。”

    “你一死,很有可能夜里真熊就会被刀,中刀之后,熊就有可能会被感染。”

    “好人相当于同时失去两个神。”

    “最后只剩下一个蛊惑师和一个女巫。”

    “两神斗两狼,会打得很艰难。”

    “谨慎操作吧!”

    简明简短几句话之后,直接过了麦。

    整体逻辑上不存在大问题。

    因为这一局。

    只要狼人敢跳熊。

    骑士就必须得决斗。

    当然也一定是从跳熊两个人之间去决斗。

    不可能说,假如 8 号不退水,然后去决斗 7 号的。

    7 号斗死了,能证明 8 号一定是一个熊吗?

    不能。

    可以是 7 ,8 连狼啊。

    8 号狼人跳一个熊,然后骑士把 7 号给斗死了,全场认 8 号是个真熊。

    这种操作也是有的。

    所以。

    白天骑士要发动技能,一定是朝着两个对跳白熊的人去决斗。

    “3 号玩家请开始发言。”

    顾北辰笑看陈大生。

    一脸嘲弄。

    “哎呦,不好意思,我是个女巫。”

    “昨天夜里 9 号确实是吃刀了,但是我没有救。”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