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1章,纸扇子的故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71章,纸扇子的故事 (第3/3页)

乎没有半分考虑,她说到。

    朋友,吗?

    从小到大我努力的动力是什么?

    就是因为一个朋友都没有,只能被欺负,所以才加倍努力。只有自己比别人强了,他们才愿意和我做朋友。

    “朋友吗?”

    “嗯,永远。”

    “好,拿去。”

    郑重把扇子交到她手上,看着黄星远去的身影,我差点就跳起来了。

    即使还是那样热,没有了扇子,本来应该更热的,但是我心里,却是一片清凉。

    从小到大,甚至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交朋友,女生还好,只是对我视而不见而已。但是男生,不欺负我就算好的了。

    朋友吗?

    甚至没有一个人对我提起这个词语。

    我从来不奢望有一段友谊,那对别人很普通的东西,对我却是那样奢侈,是的,奢侈。

    我有朋友了。

    下午,还是一片燥热,至少上午只是热而已,下午不仅热,还很闷。

    难受的闷热,甚至老师都没有讲课的心情。

    没有扇子,这闷热真难忍受,但是每到了这时,朋友,这两个字出现在眼前,心里生出几份清凉。

    不久,就下课了,座位上,已经满是汗水。

    看看已经湿透的座位,还是在周围走走吧。

    像散步一样,慢慢的,走向窗户。

    走路时面前有凉快的微风,真舒服。

    周围人已经没有疯跑的了,毕竟被班主任看见肯定会完蛋的,不过还是很多下了座位,在教室里,走廊上,漫步着。

    依然有一些不死心的下楼去小卖部买扇子,没有扇子了至少还有冷饮。

    那是什么?

    垃圾桶就放在教室的左前角,放在讲台的不远处。也因为这样,那里总是发出一股臭味,苍蝇盘旋着,在这燥热的夏天更是这样烦人。

    真搞不懂为什么垃圾桶要放教室里面。

    这是?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垃圾桶旁边,一团极其熟悉的纸,稳稳当当放在零食袋子中间。

    那,是我的那把扇子,我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图案,更重要的是,我的名字。刚刚买到时我就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上面。

    “黄星。”

    “你给我滚。”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她就直接对我吼起来。

    “为什么。”我心里,似乎,什么东西碎了,那是,什么?

    “我和你又不熟。”她脸上默然的表情,彻底把我的心理防线打垮,粉碎的一干二净。

    这个不屑一顾的表情,我见过太多,实在太多了。

    “为什么,不是说好了永远的朋友吗……”说到这里,我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

    “你永远都不是我的朋友,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她很激动,但手上的扇子一直在扇着,却吝啬的不愿意分给我哪怕一点微风。

    我不怕没有朋友,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

    但是,你却利用我这一点,用友谊欺骗我。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走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课的,这个下午,我一直浑浑噩噩的。

    呜呜呜。为什么,每个人都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朋友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哭了。朋友而已,没什么用。”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家,只记得妈妈安慰着。

    ……

    这就是,这把扇子的故事。

    (作者语,本章写的主角过去的故事是我的亲身经历,我真的哭了,所以我才写的这样真情流露)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