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章,别哭了 (第2/3页)
是那样义正言辞,但气势上与之前比起来已经是不以毫厘记的低迷。
“是吗?那么明天我就去灭绝人类好了!”玩弄着自己的长发,我微笑着用那萌萌的嗓音说到,那样自然,那样轻柔,仿佛只是在称述一件再平常不过的小事,“问我到底为了什么?萌既正义!那些万恶的男生就应该全部毁灭了才好!”
不过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平时我的脸上,从来都是面无表情的啊。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大魔王一样呢。
……
唉。
回想着那段对话,就像一把又一把大锤子狠狠砸在自己的心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对我的朋友兼闺蜜发火了,怎么办,怎么办,好想死。
她可是这个世界我交的第一个也是最亲密的人类朋友啊,怎么办,怎么办,我……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住自己那与世界格格不入的观点啊。
世界不是自己心里希望的那样,我即使有能力,也并不想去改变,因为正是这样的世界,才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如果世界都已经彻底按照自己心之所向,那么自己存在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价值呢?
随着自己内心的想法,我就是忍不住想要救人啊,对世界不满的心情我就是控制不住啊。“错的不是我,而是整个世界。”这句话看起来是很中二没错,可是事实也真的是这样,只是因为那些人已经适应了,迷失在这肮脏的社会之中,所以才会认为这句话中二。
很多事情即使真的是正确的,但是当大多数人不认同的时候,也会被认为是在胡扯,将你打压。即使不知道多少年之后发现你是对的,但那所谓的道歉也只是为了需要用到这件事情满足自己的欲望——比如哥白尼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所谓的规则如果人人都遵守的话,那么社会哪有这么黑暗,弱者尊从规则,强者藐视规则,所谓梦想的世界简直就是不可能。
等等,为什么我又开始感慨了,刚刚不是在自责吗?
糖雪舞的性格和我一样本身就有些缺陷,加上两年分别没一点问题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之前这些问题都被完美的隐藏起来,但问题终究是问题,只是没有显露,而今天我这多管闲事的行为才终于成为了导火索……说到底还是两年没有好好聊聊,现在有隔阂了……
怎么办怎么办,幻求你救救我呀……
幻全然不顾我在一旁瞎掰掰,仿佛是刻意疏远我安慰糖雪舞道:“小雪,别哭了。”
刚刚还是一脸义正言辞的糖雪舞,已经哭了:“呜呜呜呜,小月凶我,呜呜呜呜……”
看着地上那已经化为一条小河的只有在动漫里才会出现的出水量恐怖的泪水,我不由得抓狂起来。
这都是我的错,求你不要哭了,求求你了。我真的不会安慰人啊,到底应该怎么安慰人啊,呜呜呜,求求你别哭了,你哭起来我也伤心啊。
糖雪舞成河的泪流,引得周围看戏路人也不由得再次观望起来。
呜呜呜,求求你不要哭了,求求你了……
看见她那泪眼婆娑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