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NO. 48 (第1/3页)
NO. 48
天色已晚,没有其他线索,我便让长苏和蔺晨回客栈了。到了蔺晨房中,阿九进来了:
阿九:少爷!不好了!悬镱司的人分为两批,一批向黎崇先生住处去了,另一批去了京城方向!
!!!!!
悬镜司主动出击了!这件事很让我吃惊!然而更让我吃惊的是,蔺晨和长苏居然没有任何反应!!!!你们不应该制定什么方案让我去执行吗?!——这是让我自己行动吗?肿么办?????
我当机立断——兵分两路,长苏去救黎崇,蔺晨去京城方向截人!
话分两头,先说长苏。
长苏带人赶到了黎崇家,黎崇不见了,景琰也没在,家中一个人也没有,也没有打斗的痕迹……我只能推断:景琰走了以后,悬镜使把黎崇虏走了!
为什么呢?
悬镜使在遭遇数次暗算之后——他们应该是感觉到了有人暗中行动,破坏他们与京城的联络,破坏联络的内容是靖王接触黎崇,有人不想让夏江知道靖王接触了黎崇。但他们在明人家在暗,怎么办呢?靖王的一举一动他们都盯的仔细,不是靖王。那是谁呢?他们猜不出来,但是他们可以想办法把藏在暗处的人引出来,只要有个诱饵,靖王他们现在还不想得罪,那么只能选黎崇。
一定是这样,他们绑架了黎崇,就是为了逼那个藏在暗处的敌人也就是长苏现身!
我一边思考着他们的目的,一边寻找和思考他们藏身的地方。他们住的院子已是人去楼空,看来这次他们是全部出动放手一搏了,镇子上不应该还有其他藏身的地方,那么只能把目光放在镇外。我到处找了一圈,也没什么发现。
镇外那块荒地?就是景琰救小玉的地方!荒地西边有块小树林,如果他们藏身小树林,长苏去树林寻找,必须经过荒地,他们就能够先看清长苏是什么人……很可能在那里!长苏出发去找吧!
长苏奔向镇外荒地,蔺晨这边也没耽误,我切换到蔺晨界面,在镇外的山林小路上,蔺晨追上了悬镜使。他们还是十个人,我赌蔺晨的琅琊阁在这里除了阿九还有其他人……
开打——
选择阵型,我一看我方一共有五人,除了蔺晨和阿九,另外三个应该是琅琊阁阿九手下的人。我想反正小殊血多不怕打,为保存我方的实力,我选了“由”字阵型,即蔺晨自己为第一队,其他四人方阵为第二队。
点击确定。
居然是对方先攻击——
对方“五角星阵”联攻,一个巨大的五角光芒砸向小殊——小殊-683
擦!一下就下去半条命!幸好有小殊在!其他人都抵挡不住这十人联合的暴击呀!
小殊自己不能补血,只能攻击了,“幽莲火”群攻悬镜使五人-58
我方五人分别攻击悬镜使五人死亡
对方一个回合就死了一半,阵型破了,不能再联攻了,第二个回合,小殊又承受了大部分攻击,但是单独的攻击力度就小多了:
悬镜使3攻击小殊-59
悬镜使5攻击小殊-54
悬镜使7攻击小殊-36
悬镜使8攻击蔺晨-31
悬镜使9攻击蔺晨-36
我方:小殊“幽莲火”群攻悬镜使五人-58
我方五人分别攻击悬镜使五人死亡
胜利!对方十人全都死翘翘啦~~哈哈~~蔺晨V5!!小殊87!
蔺晨胜利了,我赶紧让他去和长苏会合。
这时,长苏快到荒地了。可是,如果长苏现身了,黎崇在他们手里,他们轻轻松松就能让长苏屈服……
他们现在还不知道黎崇对长苏来说多么重要,如果长苏不现身,他们应该也不会对黎崇怎么样。我打算让长苏在荒地这边等待,蔺晨从另一面进入树林,查看一下林中的的情况。
很快,蔺晨过来了,树林也不大,他们还升了火,蔺晨一进树林便看到有十个悬镜使围坐在一起,小玉也在,而黎崇被绑在一边。其实他们应该也没想怎么躲藏,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引长苏出来,所以他们才在黑夜里这么明目张胆的升火吧。
怎么办?长苏和蔺晨都不能暴露身份!
穿上夜行衣,继续扮土匪!
我给蔺晨和他的手下都换上了蒙面夜行衣,然后出现在悬镜使面前:
蔺晨: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哈哈,还是这句啊!可是人家就呆在这里,没想从此过呀,这算不算游戏的bug?)
悬镜使:你是什么人?
蔺晨:我是这座山的山神!
(我喷了!有山神穿蒙面夜行衣的吗?)
悬镜使:滚远点!耽误了老子的正事,老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看来,他们不认为面前是他们要等的人。)
这时,系统跳出选择框:
A:离开
B:开打
切,当然选B了!打——
小玉把黎崇拽到一边看守着,十个悬镜使又结成五星阵。等等,站在最前面三个角上的怎么不一样,我鼠标移过去一看……擦!他们三个全是50级以上!!!!
糟了!蔺晨打不过……我切换回长苏的界面,赶紧让他带人过来,并且给他们全换上夜行衣,好在他们离的很近,很快到了。
系统提示:是否加入战斗?
选择是以后,又让选择阵型,蔺晨方5个人,长苏方4个人,一共9人。我想第一轮肯定要牺牲掉一人承受对方的五星联攻,于是把蔺晨手下一人放在最前,后面为两个四人方阵,蔺晨带三人居中,长苏带三人居后。
对方第一轮联攻,居然没有打在我方第一人身上,而是打在了第二排的小殊,小殊-805
擦!这游戏还挺智能!居然就知道照着小殊打!……这联攻太厉害了!下一轮小殊肯定会玩完呀……
打吧——其实我方加上小殊也算十个人,第一回合,我方打掉了对方一个50级的悬镜使。
第二回合,联攻又来了!擦!少了一个人还能联攻呀!九人联攻——第二排的蔺晨死掉了……
很快我方就支持不住了,全员牺牲,GAME OVER。
重来重来!
我重新布置阵型,让蔺晨手下的四人组成第一方阵,蔺晨、无名、公孙策、黎纲组成第二方阵,长苏断后。
这一次,对方居然不联攻了,而是各自为战,十人打完以后,我方第一方阵四人全牺牲了……而我方只打死了对方一个50级悬镜使……这局又失败了……
重来重来!
这次我让无名在最前面承受第一轮攻击……结果第一回合,无名死了,我方连对方一个50级悬镜使都没打死……
重来重来!
我重新打了好几次,不停的变换我方的阵型,却始终过不去。真要死在这儿了吗?也不能不救黎崇呀……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带着郁闷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吃了顿大餐,继续过这个重要关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