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NO.130(2)附番外 (第3/3页)
早被打得遍体鳞伤,他没有为自己辩解一句,而是欣然走向火堆。
悬镜司是什么地方,身为王爷的他焉能不知,进到那种地方不死也得被扒层皮,而他有太多秘密不能说,尤其是他的身份,一旦被识破必定牵连京中的子女,而面对悬镜司的酷刑,他没有把握能支撑到底,况且支撑也没任何意义,没有人能从悬镜司把人救走——他可不像卫峥有长苏这个能创造一切奇迹的上司。所以,还不如就这么死了,早死早解脱,早死早投生。而且目前这情况肯定对外宣称他是病死的,不是谋反,与风影军没有任何关系,不会牵连到他的家人。这于他,已是最好的结局。
荣飞白,沛王殿下,长苏他舅,再见。他一定没想到折腾半世,会落到这样的下场。我还以为他还有什么后手呢,结果什么也没有了。还是夏江高明啊,打了他个措手不及,把他整个控制住了。当然,也许他的后手在京城,但长苏直接把他扼杀在这偏僻小山沟沟里,他的人即使有办法也太迟了。这样想来,他不算什么男主,小小男配罢了,夏江才是绝对的反派NO.1!
在这远离人烟不知名的小山之间,在这不知时辰的一个平常的深更半夜,在这木柴旧衣燃起的熊熊火光之中,一代枭雄还没来得及施展他满腔的抱负便就此灰飞烟灭。给他陪葬的,不是他生前挣下的无数财产,就只有几位官兵的旧衣服。
去吧,地狱之中你是不会寂寞的,阿门。
璇玑,开门,打麻将二缺二啦~请继续等待谢玉和夏江吧!正好凑一桌~
这个预备引发战争的人被烧成了灰烬,蔺晨在远处一块大石头上平淡地注视着这一切。我隐约里感觉此刻的他有点像上帝的感觉。
我看到论坛上有人发帖说为何蔺晨这样全心全力帮长苏?这太不可理解了!
其实蔺晨不仅仅是为了帮长苏,蔺晨也喜欢做这些事。这世上没有多少事情对他来说是有挑战性的,是值得花心思去做的,而和长苏在一起,让他有机会遇上这些突如其来的挑战,让他的生命过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蔺晨挽救了万万千千的百姓免于无休止战争,挽救了无数士兵免于莫名牺牲,挽救了无数家庭免于支离破碎,这一功绩胜过救治千人万人,然而,别说正史,就连是野史都不会记载蔺晨的伟大功绩。
蔺晨并不在乎。
他做这一切,不是为了青史留名。
随心而已。
荣飞白死了,我赶紧让蔺晨发信鸽给长苏,不知长苏心放下来的同时是否还会纠结,毕竟这个人,是曾经那么疼爱他的舅舅,他设计害死了他。
把火灭掉,灰烬就地深埋之后,夏春就紧急带着众人去水源处洗澡了,囚车上的荣家人虽然没被“传染”但也都被按进水里如洗猪肉般来来回回洗了好几遍。直到大家觉得已经把病毒全洗掉了,才上岸。
我想这边还要再洗上三日,已经没有什么热闹可看了,便让蔺晨和飞流找回他们的马,骑马赶回涂州城。
给蔺晨设成自动,我切换到长苏,十一月初五早上,长苏便收到了信。他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默默的把信烧了。虽然荣飞白死了,但是风影军还有五位当家、数不清的弟兄,而夏江已经在回来的路上,公良真若得到荣飞白已死的消息,会不会冲动之下就此起事?长苏不能停下来喘息,他必须一鼓作气,解决掉这所有隐患。
【插播小番外:荣飞白与导演小剧场】
鉴于反派男主戏份太少,给他加个小剧场吧。
——导演,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场?这都等了好多章了!我怎么觉得快结束了!
你知道大BOSS总是最后才出场。
——好吧。可是导演,为什么我的脸被糊成这样?
因为你扮演一个毁了容的反派大BOSS,你还想不想演大BOSS啦。
——好吧,我演。导演,我是不是最大最大最大的大BOSS?
当然是,你是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幕后BOSS。
——好吧,可是导演,我都为艺术牺牲的不要脸了,为什么还不让我露个正脸?
玩家就是上帝,你这个样子吓到玩家就不好了,所以就没有做你的正面人设。
——好吧,导演,我这么辛苦的化妆都没正脸,得多给我加几场戏!
能让你上一次场就不错啦,你可是和主角蔺晨搭戏,多少人求都求不来这样的机会!
——哇!琅琊阁主蔺晨!他在哪,在哪,在哪?求签名、求合影、求握手、求拥抱!我和他的对手戏多吗,台词多吗?
他在主演组呢,我连他的面都没见过呢!我都没有资格进那个组!不过,你放心,你这场戏播出的时候,他就在暗处悄悄看着呢。你是B组镜头,他是A组镜头。
——摔!!!!导演,可以毁约吗????我·要·罢·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