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大家不要等,写的感觉不好,准备重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今天大家不要等,写的感觉不好,准备重写。 (第1/1页)

虽然最纠结的那一段写完了,但是向着其他情节过渡时,感觉没那么顺畅,打算重新构思。

    其实这样做属于吃力不讨好,写个网文而已,又不是作报告,没必要这样严谨。

    不过老柳真是习惯了,尤其在最后也是最关键时刻,还是值得的。

    今天正式上班了,祝大家节节高升。

    ······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