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四章 医院镜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第四章 医院镜鬼 (第1/3页)

    我爹一听,千恩万谢的,我们是农民,再说了我的病是因为机缘巧合才好的,这样不能怨人家,人家给减免医药费已经是天大的人情了。几个医生一走,麻子大爷也到县城找朋友住去了,我妹妹对我说:“哥我领着娘到我租的房子睡一觉去,咱娘这几个月都没有睡过安稳觉。”

    我一听就让我娘赶紧跟着妹妹去休息,病房里就剩下我和我爹,我们爷俩说了会话,我就困了,闭上眼睛一会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少时候,我忽然听到有声音,就一下惊醒了,这个声音是一个女人的声音,那个女人好像在说:“我这里好冷,谁来陪陪我。”

    我赶紧睁开眼,医院的灯亮着,发出惨白色的光,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到这个灯光,非常的阴冷,没有一点热量,发出的光像惨白的白骨颜色。我赶紧坐起来,朝四周看了看,屋里一个人都没有,我父亲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外面的那个声音还在继续喊着:“我这里好冷,谁来陪陪我。”

    我一听三更半夜的准不是好事,就转身继续睡,可是怎么也睡不着,那个声音始终在我的耳边响,我把被子蒙在头上,也是无济于事,那个声音直往脑子里钻,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被那个声音惹烦了,索性不睡了,一下子坐起来,嘴里骂道:“奶奶个熊的,你是人是鬼?是人你就吱一声,是鬼你就快点滚蛋,吓唬老子,老子可不怕,俺好歹也是在地府里走过的人。”

    我瞎咋呼了半天,一个人影都没有,可是那个声音还在继续喊着,一声大一声小,悲悲切切的,让人心里不舒服。我这时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想看看到底是谁在哭,于是我起床,穿上鞋子,就想走出去看看。

    起床之后,感觉身子有点发虚,有点轻飘飘的感觉,我心想可能是睡的太多的缘故,身子还没有适应过来,不管这些,我直接朝着病房门走去,晚上在医院,有时护士会来检查,所以病房门开着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走出了病房门,到了走廊里,走廊里亮着灯,不过灯也是和病房里一样,发出惨白的光芒。

    空旷的走廊,没有一点声音,静的可怕,可能医院里的走廊都这样,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阴冷、寂静、压抑,让人觉的十分的难受。走廊里一个人没有,我有点奇怪,一般情况下,医院的走廊里,都会有人,会有值班的护士。

    这时我忽然想起来,刚才说话的是不是小护士,可是转念一想,小护士不可能说这些。我屏住呼吸,想找出声音的来源。这时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好像就在前方,深夜里那个声音听的非常的不舒服,有点让人心里不住的打寒战。我使劲的控制了下自己,心里给自己打气,让自己不要害怕,大风大浪都经历了那么多,不会在这个小阴沟里翻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