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七章 阁主夜谈(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第七章 阁主夜谈(上) (第1/3页)

    第二日,清晨。

    我们四个随着苏长老,就是外阁。

    不得不说,这外阁的规模就是比内阁大的多。

    走了很长时间的路。我们四个人才是跟着长老,到了。

    之后。

    长老把我们四个人领进了一间屋子。屋子里面,有个中年人,浑身透着一股凶煞之气。

    看见我们几个进来了。他就是呵呵的说,没想到,这一届居然还有人能混进来。这个有点意思。

    说着,他就是把目光看向了我们四个人。把我们四个人给看的浑身上下都是不舒服了起来。也对,被一个男人盯着,你说这算怎么回事吧。

    在之后。

    长老走了。而那个中年就跟我们四个说,你们好,从今天开始,你们四个就是归我负责了。然后,又给我们分发了一下,外阁的卡。

    他说。

    外阁和内阁的规矩一样。只是有一点,那就是,外阁之中,杀人也没事。

    此话一出。我们四个当场就是石化了。杀人也没事?开玩笑呢吧......而见我们这个样子,那家伙道,别害怕。我说的就是真的。毕竟,人数有限,资源有限,而我们的阁主,始终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把大家的士气调动起来。

    所以,你们要在这外阁之中,好好的修炼。当然,我不倡导你们去杀别人。因为,在外阁之中有许多藏龙卧虎之辈,你把人家杀了,人家的身后的人,不是来找你?所以,自打外阁创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死的......当然。受伤什么的那就是家常便饭了。

    不过。听了这家伙的话。我们四个还是互相看了看,看来真的要小心了。

    ......

    ......

    到了晚上。

    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去吃东西。

    跟内阁一样,到了吃饭的时辰,自然而然,人流涌入,一起去吃饭。

    不得不说。

    这外阁还是有好的地方。你比方说这饭菜。那就是比内阁的香啊。

    我们四个,拿着外阁卡,弄了饭菜,找了一个桌子,就坐下,然后准备吃。

    可谁想到,就在这个时候。忽然的,七八个人就是把我们四个人给围住了。

    他们看着我们四个说,那里来的啊,居然这么没有眼力见,不知道,这一块,是我们八大金刚罩着的吗。

    话语落下。

    胖子直接就是道,什么玩意?八大金刚?

    再然后,胖子就是竖起自己的手指,指指点点了起来。

    “一,二,三,四......”

    “不对啊。这不是八个,这是七个,什么他妈的八大金刚。你们这分明是七个小矮人啊!”

    好家伙。此话一出,顿时,那屋子里面的人都是满嘴喷饭。就连我和麒麟以及魔女,对,我还是喜欢叫她魔女。其实,她的名字,跟小薇的很像,一样,对吗?呵呵。。。

    “放你娘的屁。你是真的不想活了!”被胖子给戏耍了。

    那七个家伙,直接就是动手了。

    但是他们也不想一下。我们既然能来到这里,也就是说明我们不是好欺负的!也对,是好欺负的也不能来这里了啊。

    紧接着。

    我麒麟胖子,愣是都没用魔女动手。

    三下五除二,就是把那个七个小矮人给打的跑了。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