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第1/2页)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写了很多本了。矫情的话,说的也太多了。
当然,说了也没人看到。
其实,我打算不上架,可是想一想,上架,也算VIP作品吧。
我不能在我职业,不对,副业,也不对。
反正,我觉得,还是上架了吧。VIP听着霸气一些,对吧?
说真的,这本书前七万字,绝对是特么是我心血之做。
——我拿到别的地方投了内签,结果,尼玛,那逗比给我厥的一无是处。
不过没关系。我特么就不信...所以,我没内签,一股气的又写了一些,然后在那个地方站内申请。
结果呢?审核过了...而且比当时损我的那个家伙还有厉害的一个家伙来找我签约。
说实话,哥特么不吊他了。。当然,后来还是很纠结。。
我就是一个纠结的人啊!
我写书有一年多了吧。在磨铁我是得到第一笔稿费的。说真的,我感觉这就是自己的家啊。
前几天在论坛。跟一个说网站不好的傻缺吵了起来,没办法,我特么就是这么逗比。
其实,我也佩服我自己。要是把这些邪魔外道的用在写书上,估计我也早火成狗了。
也不至于,寥寥无几。。一个惨字了得啊!
额。我特么都说了点什么玩意.....我也醉了。。
总之就是,这本书我本想着证明点什么,然后给别人看。。。可是我还是太懒了,到了一半泄气了。。及时行乐没什么不好。。对吧。。
哦。还有就是。没有磨铁币的,然后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