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忍者联军 (第四更 求订阅啦~) (第3/3页)
实讲,她也反对
纲手当那个指挥,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比她低上那么一筹
……求鲜花……()
默,没人回答她的问题,准确的说,大家都在思考,谁最合适这个位子
如果按照常理来说,雷影或许是最适合的了
五大影之中,单兵能力作战最强的,就是雷影了。而且比起老迈的土影,雷影更加年轻
况且,人家这造型,这外表,妥妥的肌肉男。至少着起来要比矮小瘦弱的土影更合适鼓舞
人心。
但是吧,如果这个提议放在之前,那么大家也都能接受了
….00
但倒毒的雷影,接二连一的吃愿,先是被吕小布暴揍了一顿。然后又被冒出来的佐助,给
烧断了一条胳膊
最后,还要被阿飞给戏要,简直太悲剧了
这卜子,雷影的影响分自接跌倒了谷底,压根就没人提了。
可要让土影当这个指挥,不说纲手不同意,恐怕就峰俄爱罗都不会同意的
这老奸巨捐的,到时候被他实了都不知道呢。谁都不想自己的脑袋上,悬看一柄剑
就在大家思考的时候,忽然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人
慢慢的,大家的视线,全部汇聚到了一起,那个男人的身上
吕小布眼角微微一抽,“我说,你们该不会想让我来当那个什么总指挥吧?
很明显,大家不约而同的注视,肯定是想到了某种可能。而吕小布,恰给就是最合适的人
选。[
论战斗力,可能在场的加起来也不能胜过他。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来做这个指挥,木
叶、喜影、砂忍,都不会反对
雷影已经输了,那么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最后就只剩下了土影老头儿了
"老夫能问你一件事么。
大野木出人意料的开口问起了问题,“你是不是就夏三王年前的那个囚门?”。